海不扬波鱼虾可数,际会明良风云龙虎。

【茨狗现代paro】天生的


大天狗在路上走着,买了杯星巴克喝。

大天狗:“冰咖啡大杯。”

售货员:“要什么?”

大天狗:“冰咖啡。”

售货员:“啥杯?”

大天狗:“大杯。”

售货员:“啥咖啡?”

大天狗:“冰咖啡。”

售货员:“冰什么?”

大天狗:“咖啡。”

售货员:“啥杯?”

大天狗一个扇子甩出去打在海坊主脸上:“你一条咸鱼当什么鬼售货员?赶早滚了!”

海坊主脸肿了,看上去像个泡椒鱼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我天生的嘛。”

大天狗皱眉,拎着咖啡走了。

他是官二代富二代,这条街上的小霸王,没谁敢惹他。

大天狗他爸老来得子,老蚌生珠。离了六次婚没个孩子,后来和个欧洲皇室结婚,不到一年就生了大天狗。

大天狗皮肤雪白,一头淡金色的头发,眼瞳碧蓝,长相俊美。

要不是这小少爷这么横行霸道,喜欢他的人可能要挤到城外去。

第二天,他穿着个白T喝着可乐,出门要去黑晴明俱乐部浪。路上碰到几个流氓。

大天狗长得美,身上又带名表穿名牌,一看就是个小祖宗。那几个流氓上前去和他宣传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要和他因为爱情而鼓掌。

大天狗喝着可乐,手都没抬,用脚就把一行人给踹翻了。

谁也没想到这富二代祖宗这么能打,大伙被揍的嗷嗷叫。

刚打完架,大天狗一看百达翡丽的腕表,觉得自己要迟到了,赶紧准备走。此时后面却传来一阵呼喊。

那人:“前面那个染头发的非主流!你他妈给老子站住?”

大天狗转头:“你说谁非主流!给你祖宗放干净点嘴巴!”

一个白头发穿着黑T的青年插着兜从暗巷里走出来。这年轻人足有一米九高,一头白发十分耀眼,英俊的让人窒息。

但更诡异的是这青年那双眼睛,漆黑的眼白和赤金的瞳仁,让他看上去和鬼一样吓人。

茨木:“非主流说你?哪来的杀马特在老子的地盘怼人?我非得把你那头染色的毛给剃光了。”

大天狗:“你到看看你那双眼睛,还带美瞳?”

两个人迷之沉默。

同时开口:“艹你吗,老子\我是天生的。”

再次迷之沉默。

大天狗:“瞧你这打娘胎里掉出来的丑样。”

茨木:“别光会耍嘴皮子,哪只手碰的我小弟,拿出来,我给你剁了!”

大天狗盯着他,突然一小,一拳狠狠打在茨木脸上。

茨木避也不避,仍拳头招呼上脸,站在那分毫不动:“所以我就当是你这只手了?”

————

昨晚的一个梦?

要不要写下去???






评论(26)

热度(2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